close
          飆車族逆向撞死人逃 身分證掉落露餡 更新日期:2009/04/06 00:0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日清晨在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死?景觀設計`車禍,一群騎著沒有 節能燈具掛牌機車的年輕人,其中一人為了閃避警方臨檢 借貸,逆向行駛撞死一名騎士後還逃逸,結果肇事者自己的身分証掉在現場,警?西服韐`線逮人。 被撞到的騎士,安全帽和拖鞋散落在馬路上,路邊還有一部摔爛的機車,坐墊和車身早?西裝v經分離,另一輛黑色機車倒在地上,燈還不停的閃,而死者就倒臥在馬路邊;死者朋友說,「他是印度華僑,是在酒吧做廚師的」。 西裝 警方封鎖整條馬路沿街蒐証,這場死亡車禍是因為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和後面另一名年輕人夥同其他友人騎著沒有車牌的機車,在街上遊盪,為了 找房子躲避警方查緝,迴轉逆向行駛撞上同樣也騎著機車的死者,飆仔也摔得滿身是傷,情急之下肇事逃逸,沒想到卻在現場留下身分證。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李金城說,「從他(肇事者 商務中心)有證件掉下來,表示說他本身也跌倒,因為這個證件有他身分顯示,所以說依這個線索去追查」;只能說法網恢恢,警方依循身分證件迅速逮人,還給死者一個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取自>ht 開幕活動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17/1hb8t.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