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創新的互聯網金融模式,近年來P2P網貸發展迅猛,目前全國P2P網貸平臺超過2000家。然而,野蠻生長的背後安全風險頻頻發生。今年上半年,就有人人貸、好貸網、拍拍貸等國內20多家網貸平臺連續遭遇黑客攻擊而關門。
  迪蒙網貸系統CEO向雋介紹,P2P網貸平臺本質上是融資平臺,上面沉澱著龐大的客戶數據和資金交易額,對於黑客來說,這是巨大的誘餌。還有就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平臺所使用的P2P網貸系統安全性能薄弱,不堪黑客一擊。
  針對P2P網貸系統的安全技術問題,專業解決網絡安全的第三方服務公司應運而生。其中,迪蒙網貸系統就是P2P網貸系統的代表品牌。
  作為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和雙軟認證企業,深圳市迪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中國第一款基於雲計算的P2P網貸系統——迪蒙網貸系統,將安全性作為考慮的第一要素,為P2P網貸平臺的安全保駕護航。迪蒙網貸系統的雲服務平臺為P2P網貸公司提供了最強大的風險評估和風險管理支持,同時,還為客戶提供了數字簽名技術、數據加密技術、短信驗證、證件核查、價值評估、風險評估等一系列實用安全保障功能。
  “我們P2P網貸系統有六大安全防護系統,如採用了威瑞信擴展驗證(EV)SSL證書,可視化安全提示及強化數據加密,為消費者和廠商提供堅強防線,對抗層出不窮的網上威脅。”迪蒙網貸系統CTO說。
  作為互聯網上最受尊敬和信任的SSL認證機構,威瑞信已經為12000多個在線業務提供EV SSL證書。事實上,超過95%的財富500強企業及90多家世界最大的銀行正在使用威瑞信(註)SSL證書保護自己的網站。
  據悉,迪蒙網貸系統已為國內多家金融企業提供互聯網金融一站式解決方案,自運轉以來,從未發生過黑客攻擊停擺、資料泄露、賬號遺失、資金盜取等惡性事件。
  “它不僅僅是建立一個安全可靠的P2P平臺,還是一個增值的P2P平臺。我們淘金地上的大數據可以給用戶創造實實在在的價值。”迪蒙網貸系統CEO向雋說,“淘金地能夠提供超過2億的短信數據庫,1.5億的郵件數據庫推廣及專業的SEO推廣服務,為P2P網貸平臺的流量導入及融資業務提供了強大的數據保障和高效的營銷推廣。”
  據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數據顯示,迪蒙網絡旗下的淘金地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B2B電子商務平臺,所運營的國內貿易平臺,擁有700多萬企業註冊會員,日均訪問量近1000萬,覆蓋2800多個城市、300多個行業,影響商務人群超過1.5億。
  作為國內首批研發P2P網貸系統的先行者,深圳市迪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中國互聯網的前沿陣地深圳,先後被評為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雙軟認證企業、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等。  (原標題:迪蒙網貸系統:如何為P2P平臺豎起堅強壁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