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侯慧琴)5月23日下午,太原工業學院圖書館報告廳內氣氛熱烈,山西省教育專家委員會的心理咨詢專家為該校學生展示催眠療法,並當場答疑解惑,讓學生學會從心理角度關愛自己。為促進學生對心理健康的關註,在5月25日“全國大學生心理健康日”來臨之際,該校心理咨詢中心邀請省教育專家委員會的胡寶偉等專家到場展示催眠治療。胡寶偉從事了多年心理咨詢工作,對催眠治療非常有心得。當天,他簡單介紹催眠療法後,便邀請幾位同學上臺,感受催眠療法。隨後,祝華平、何文化、趙淑琴和田詠梅等幾位心理專家就學生們提出的問題,從心理學角度分別作答。深入淺出的講解引領學生們找到自我,讓大家感受到掌握心理學知識對生活和學習有極大的幫助。據該校心理咨詢中心負責人田月明介紹,圍繞“全國大學生心理健康日”,該校在5月策劃並舉辦了“成長從體驗開始”、“悄悄告訴 TA” 、“增強你的人際吸引力”、“親情鏈接”等心理健康節系列活動。對培養學生追求美好生活的態度,樹立樂觀向上的人生觀,起到了積極作用。  (原標題:心理咨詢專家走進高校答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