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的車站 別出心裁的公車站 1. 摩洛哥風情車站,位於,呃……英格蘭 售屋網?/sp 找房子an> 2. .LED車站,電視螢 代償幕有6英尺大,不知道能玩些什麼? 3. 英國頭頂長草?濾桶漕悖腹A草下面肯定有泥巴,最後牽一匹馬來就完美了! 4. 德國威查設計博?術後面膜姚](Vitra Design Museum)附近的公車站 5. 鞦韆公車站 6. 雅典的校車造型公車站,應該不 居酒屋是校車專用吧! 7.愛沙尼亞的公車站 8. 裝有空調的公車站,杜拜真的好有錢! 9. 十分抽象的公車站,位於西班牙 開幕活動 10. 吊床車站,等車的時候還能好好放鬆一下 11.美國加州約塞米蒂瀑布(Yosemite Falls)附近的車站,與四周環境融為一體 12. 日本的草莓公車 節能燈具站 13. 巴西聖保羅的球門公車站,不愧是足球王國 14. 巴西古里提巴市(Curitiba)的未來派公車站,該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