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oe寶貝 哈哈,各為同協,請原諒我,這半年消失去生小孩,外家忙於工作和照顧我的寶貝"Joe",所以才會脫離部落格許久。去年8月19日生下小寶貝Joe,現 酒店兼職在他剛滿6個月囉,這邊慢慢會補上他的相片和大家分享 去年8月初 烏來溫泉,醫生告訴我懷孕滿37周到40周之間隨時要待產,要住院的衣物東西要打包好,我通知在上海工作的 關鍵字廣告老公,要他提前回台灣,他將8月底的機票改到8月19日,我一直對肚子裡的Joe說:寶寶乖乖,要過8月19日再出生喔,等爸爸 ARMANI回來,別急著出來啊! 上圖: Joe 10週時,只有3.5公分大,就已經在肚裡翻來覆去了@@ 小兔子生命力非常旺盛。 下圖:Joe 14週大,目前已經 土地買賣十多公分,手腳都很長,大耳朵,像爸媽,剛吃飽,在跳霹靂舞,一點都不誇張,把我和老公都嚇到了,他又扭又跳,街舞戲胞渾然天成,跟媽媽是過動兒不知有沒有關?酒店打工Y@@ 因為當時醫生告訴我懷孕滿37周到40周之間隨時要待產,要住院的衣物東西要打包好,我懷孕第37周第一天早上,8月18日,覺得褲底有點血絲,然後走樓梯時覺得肚子超重的,也不知這 燒烤算不算快生了? 為了放心,我就騎機車去看醫生,醫生說要我立即住院,因為已經開兩指了! (什麼,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就要困在醫院了) 趕緊打電話通知所有家人我要生了,出不了醫院,所以托家人帶我的行?系統傢俱鶢蚋撠|,早上11點辦理住院,下午3點打無痛分娩針,醫生預計晚上7點應該就能生出來,但,左等右等,等到晚上9點,都開9公分了,還是生不出來,我在產房奮戰到快晚上12點,發39度高燒,全身力氣用盡,就是生不出來。 下圖:Joe25週,臉 商務中心部特寫!之前幾次產檢他都背對拍不到臉,這次產檢坐電梯上婦產科時,老公對著肚子交代Joe要乖乖面對正面喔,一說完,Joe就相應踢我的肚子,照超音波時他果真終於露臉了!但他在嘟嘴嘴~是心情不好嗎?鼻子很突出應該是像老公,因為我小時候是沒啥鼻?賣房子l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