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海角七號 好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了,記得上次進電影院,看的是~色戒!梁 居酒屋朝偉的那話兒, 租屋話題性十足,曾引起一陣騷動,現在~海角七號爆紅,也讓我不由?燒烤o撥空,進電影院來欣賞這難得的國片,一開始,悠揚的音樂作開場,觸人心弦!敘述發 婚禮顧問生在~恆春小鎮上小人物?,生活的點點滴滴,沒有誇張的鋪陳,整初戲劇情宛轉流暢,又帶點詼諧,讓人心情很輕 西服鬆的,看完整部電影! 相信每個人,在心中都有不同的 房屋買賣感動,不管是阿嘉也好,還是友子,還是可愛的茂伯,都多少在心中激起火花,有些記憶,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散去,反而會越來越加深在心裡,在老阿媽的心頭,封存 關鍵字排名多年的祕密,終於得到解脫,這何嘗不是個最完美的結局呢?好高興大家能一起欣賞這電影,不僅讓我想起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不知道是否也想著我呢? ~~~~~~~~~終 宜蘭民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