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抓緊施工的臨湖三期工程紅網臨湘站11月19日訊(分站記者 方東艷)臨湖公路三期工程是臨湘市重點建設工程,它西起107國道長安南橋、東至季台坡,全長5600米,這個擔負107國道、城區交通雙重角色的臨湖公路三期進展如何,年內能否如期全線通車?這是臨湘市民極為關心的事情。11月18日,記者來到施工現場看到整個工程建設正有序地進行。
  臨湖公路三期工程路段作為臨湘市城區東西走向的一條主要交通幹線,為緩解城區交通壓力,拓展城市發展空間,提升湘北門戶形象,市委市政府高起點、大手筆規劃該路段提質改造項目。工程總投資3.4億元,路段全程按國家一級公路標準設計,主車道寬24m,雙向6車道,建成後,交通流量承載力可提升3倍以上。在工程質量上,臨湖公路三期從設計、技術、監理、質檢等方面都進行了嚴格把關。臨湖公路三期在施工階段不僅嚴把質量和安全關,還在工程建設上突出把握關鍵路段、關鍵節點建設,在五家塘水庫橋面、長安二橋等關鍵施工處加大力度,確保施工順利完成。路基坦平如砥,橋梁巍然聳立。臨湖公路三期正旋風般推進。截至目前,整個臨湖公路三期工程路基工程已完成85%,12月底前,全線主體工程可確保完工,臨湘市民“兩節”出行將不受影響。  (原標題:臨湖公路三期工程:12月底前全線主體工程可確保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