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馬鈞禹報道) 近日,記者從兵團發改委獲悉,2014年,兵團積極落實中央投資工作成效顯著,截至目前,microSD已爭取到中央投資102.05億元。
  據介紹,按照兵團確定的2014 年爭取中央投資計劃任務,經兵團各級各部門共同努力,在國家取消新建廉租住房中央預算內投資、兵團中央預算內投資總量減少近4mSATA0 億元的情況下,爭取到中央投資102.05 億元。
  據悉,兵團已爭取到的中央投資中,農業水利項目22.19 億元,社會事業項目9.66 億元,城鎮基礎設隨身碟施建設項目9.04 億元,保障性安居住房工程配套基礎設施項目35.14 億元,能源項目7.95 億元,交通項目3.95 億元,以工代賑、環資、經貿流通、高技術產業、食品安全檢(監)測能力建設及其他項目14.12 億元。中央投資計劃的下達,確保了兵團基礎性、公益性及重點項目的順利實施,對改善團場職工生活條件、促進兵團經濟社會發展起到積極的帶動作用。  (原標題:兵團2014年已爭取中央投資逾百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