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華商網積極籌備舉辦【全城搜“婚人”穿越唐朝愛上你】西安市首屆大型仿唐集體婚禮。此次集體婚禮由華商網主辦,活動內容涉及到廣場文藝演出、大型仿唐證婚典禮、創意長捲簽名簽到、神秘大咖送祝福、仿唐傳統婚禮儀式等。
   仿唐集體婚禮暫定於6月中旬在大唐芙蓉園園區內舉行。目前,66對新人的報名工作還在緊張進行中。有結婚需求的準新人、熱戀中的情侶、結婚多年的夫妻都是我們此次招募的對象,讓您通過一場演繹傳統的婚禮感受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仿唐集體婚禮旨在倡導傳統文明與現代文明相傳承的婚育新風,展示西安市民眾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滿足社會和廣大群眾的需求,構建和諧社會。
   現已開通多條報名渠道,網絡報名:http://go.hsw.cn/jthl;現場報名:雁塔區雁塔南路292號曲江文化大廈11樓華商網(請攜帶身份證複印件及1寸照片1張用以資料審核);電話報名:029-81774124;微信報名:掃描二維碼或者添加西安婚嫁微信號:xa-hunjia,回覆“我要參加”即可報名;官方QQ群:330423748  (原標題:大型仿唐集體婚禮積極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