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事一
  吃太撐考場上一直打嗝
  回想起幾年前的高考,22歲的四川大學在校生許喆能記住的只有一個字:撐!
  原來,許喆當年快高考時,全家一級戰備,所有人都圍著他一個人服務。尤其是媽媽,擔心兒子營養跟不上,天天在家琢磨“營養餐”給孩子進補!
  高考當天,許媽媽更是“貼心”地準備了一桌子的美味。看著滿桌的雞鴨魚肉,許喆的眼都綠了,二話不說,拿起筷子就吃。
  “結果,吃太多,撐住了,考試時肚子脹得不得了,想上廁所,又怕耽誤時間,憋得難受不說,還直打嗝!整場考試我都後悔,吃這麼多乾啥!”
  囧事二
  手機鬧鐘沒響差點遲到
  在重慶某銀行上班的張宜成,2006年參加高考。考試前一天晚上,一個人住在賓館的張宜成把第二天需要用到的各種東西都準備好,一遍遍地檢查。臨睡前,他用手機上好了鬧鐘。
  結果,第二天早上一睜眼,張宜成才發現,手機因為沒電早就自動關機了,而這個時候,距離考試開始僅半個多小時。
  “賓館離學校很近,雖然最後沒遲到,但進考場十多分鐘了,我還在後怕,多少還是影響了情緒。”
  囧事三
  吃藥避開生理期還是中招
  西南大學大二女生丹丹,說起當初高考時的那件囧事,真是覺得有些頭大。
  “我們班幾個女生擔心高考期間來例假,有人提議買避孕藥讓例假延遲。”丹丹說,她的例假應該在高考之後來,但是怕出現意外也跟著同學買了避孕藥吃。
  “吃的時候提心吊膽,結果還真的出問題了。”丹丹說,本來以為吃了藥就萬事大吉,沒有想到的是,例假在高考第一天準時報到,讓她糾結不已。
  網友分享>
  @voive:考理科綜合時,題目做了一大半,突然發現把座位號填到評分欄里去了。然後告訴監考老師,監考老師又去告訴巡視員,一堆人商量了半天決定給我換卷子,悲催啊!
  @cog:考前自製了一個文化衫,上面畫著愛因斯坦,很招搖地穿去考試,被監考老師討論算不算作弊。
  徵集令
  你曾經有過什麼樣的高考囧事?對於即將高考的同學,你又有哪些提醒和值得分享的經驗?高考前幾天,考生最應該註意的問題有哪些?你可以通過撥打重慶晨報966966熱線,或者登錄重慶晨報官方微博跟我們分享。  (原標題:學長們的高考囧事,學弟學妹防著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