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印度“維克拉瑪蒂亞”號航母正與其搭載的“米格”-29K艦載機執行作戰部署。
  “維克拉瑪蒂亞”號於2014年1月抵達印度後,駐泊於印度卡納塔克邦的加爾瓦爾港,該航母是從俄羅斯購買的二手改裝航母,耗資23.3億美元,排水量44500噸。
  來自印度海軍的消息稱,該航母最近還剛剛參加了由西方海軍組織的軍演。
  “維克拉瑪蒂亞”號暫時未安裝反導近防炮,預計將在近期的首次改裝中安裝武器系統。
  消息還透露了印度近期的裝備發展情況,如印度正在科欽造船廠建造的首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將於2017年海試,2018年末交付。印度海軍已經引入了“查克拉”號攻擊型核潛艇、P-8I遠程偵察和反潛機及“什瓦利克”級護衛艦。(柳正華)  (原標題:印度俄制二手航母執行作戰部署 與西方海軍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