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9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秋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實習生 康雪睿 通訊員 穗群宣 葉國) 增線路、加班次、通電車,緩解居民出行難問題。記者昨日從蘿崗區瞭解到,蘿崗今年計劃新增12條公交線路。同時,黃埔蘿崗合併以後,將主要靠有軌電車接駁南北向交通。
  隨著蘿崗區近年的發展,區域內的公共配套也在不斷完善。蘿崗區交通局副局長楊佳新介紹,從2006年至今,蘿崗的公交線路從6條增加到140多條。
  此外,蘿崗區今年將投入近260萬元用於出租車定點候客補助。據悉,蘿崗區今年還計劃申請增加100輛出租車投放運營。
  楊佳新介紹,黃埔蘿崗合併以後,將主要靠有軌電車接駁南北向交通。據透露,目前蘿崗有軌電車項目正在論證中。“並區後,公共交通線路能實現整體設計,更加方便。”楊佳新說。
  記者還瞭解到,蘿崗區今年將新建18間社區日間托老中心。蘿崗區社區管理局負責人透露,新建的日間托老中心將有慈善機構向老人提供免費午餐,計劃10月份就能基本建成。
    (原標題:蘿崗今年將新增12條公交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