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鏈接:龍山縣水泥廠棚戶區改造房240萬缺口流向何處?
  懷化市交警隊的行為屬於亂收費嗎?
  嘉禾縣交警吃人不吐骨頭!
  紅網長沙4月13日訊(記者 朱佳)2014年3月,紅網《百姓呼聲》欄目組(http://people.rednet.cn/)共轉交88個網友訴求帖文至相關職能部門,轉交後獲得相關部門回覆共60餘個,數百個職能單位主動搜集並回覆網友訴求共820次。其中龍山縣、湘鄉市、靖州縣、漢壽縣、中方縣、常寧市位居回覆量前六位。
  龍山縣網宣辦、靖州縣網宣中心、沅陵縣委宣傳部等單位回覆速度快、質量高,同時湘鄉市、漢壽縣、沅江市、桃江縣、東安縣等地區回覆積極。
  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益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永興縣政府、安化縣政府等單位,多位領導積極批示並處理網友留言。
  3月回覆積極的地區:龍山縣
  
  3月,龍山縣回覆積極且回覆質量高,回覆次數位居第一位,如龍山縣財政局、龍山縣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龍山縣環保局、龍山縣住建局、龍山縣人口計生局、龍山縣物價局、龍山縣“兩違”清理整頓工作辦等單位均積極辦理網友留言。
  龍山縣本月回覆次數近90條,3月20日龍山縣委副書記、縣長梁君實名註冊併在線回覆了三位網友的帖文。
  3月19日網友“XLBF”發帖質問龍山縣水泥廠棚戶區改造房240萬資金缺口流向何處,3月20日龍山縣委副書記、縣長梁君回覆到,“此事我已經交由縣經信局調查、核實、處理。謝謝您的信任。”3月21日龍山縣水泥廠棚改工作辦公室即對資金缺口的原因作出了回覆。
  3月呼聲反饋
  
  “懷化市交警隊的行為屬於亂收費嗎?”一帖,欄目組發函至懷化市公安局後問題已得到解決,欄目組再次聯繫了發帖人,發帖人表示,懷化市交警支隊已退回其1200元,對於處理結果表示滿意和感謝。
  “嘉禾縣交警吃人不吐骨頭!”一帖,欄目組發函至嘉禾縣政府,後投訴人表示交警方已退回500元罰款,對於處理方式和處理態度很滿意。  (原標題:3月紅網網友“呼聲”回顧 回覆破800次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