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跟我分手? 女縱火燒男友家 更新日期:2009/09/18 16:46 愛不到,由愛生恨,嘉義一名年輕女子不想和 房屋二胎酒店打工友分手,帶著汽油找男友談判,還縱 關鍵字排名火燒男友家,起火點緊臨隔壁加油站的地下儲油槽,讓警 太平洋房屋消相當緊張,還好火勢及時撲滅。 黑夜中橘紅色的火舌直竄天際,猛烈的火勢眼看 酒店工作就要延燒到加油站,加油站員工都好焦急,照片中可以看到火場旁還有兩個模糊的一男一女人影正在拉扯爭執 借貸,情侶吵架卻差點燒掉加油站,員工說都快被嚇死了。 涉嫌縱火的是一名年輕貌美的林姓女子,她不滿黃姓男友和她分手,就帶 宜蘭民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揚言要死一起死,被縱火的黃家人都還心有餘悸,黃姓男子說因為和前女友常吵架才會分手,沒想到先是轎車被潑油漆,現在是房子被潑汽油 酒店工作,而且差點釀成加油站大火,黃姓男子沒想到分手會讓前女友變成危險情人。 (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09/200909180318159.html) 取自 關鍵字廣告>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8/69/1rd5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