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線噪音 捷運局減低影響 更新日期:2009/06/21 16:01 內湖線即將通車, 居酒屋◇延e做愛an>不過,卻有幾個高架車站,和 票貼民宅距離太近,引發隱私和噪音問題,捷運局一一解 景觀設計決,不但把原本的透明玻璃,貼上霧面貼紙,未來還要加高隔音牆,把影響減到 網路行銷最小。 不論是曬衣服,還是吃飯,不用望遠鏡,就能看的一清二楚,因為內湖線有1、2個的高架車?酒店經紀腹A和民宅實在太接近隱私問題,解決了,但是內湖線,每3分鐘就有1班車,噪音免不了,捷運局日夜趕工,週邊的隔音牆,未來 找房子還要再升級,把軌道包起來捷運局拿出誠意,把周邊居民的問題,一一解決,就是希望把影響減到最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 西裝外套rl/d/a/090621/11/1lnhq.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