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契約繳8年 父喪方知倒閉受騙 更新日期:2009/06/03 12:31 朱怡蓉 高雄市一名黃小姐,8年前為爸爸購買生前契約,按月付款,已經付了12萬,沒想到 房地產日前父親過世,她打電話聯絡,才發現這家公司早在4年前就倒閉了,負 永慶房屋責人也捲款潛逃,把黃小姐氣壞了,報警處理才發現受害的?東森房屋ㄔu她一個人。 出售生前契約,卻宣告倒閉的宏慈協會,地址就設在這棟大樓中。民眾: 台灣房屋「你說葬儀社嗎?已經不在這裡了。」記者:「倒很久了嗎?」民眾:「應該一段時間了。」 鄰居口中早就不見人影的宏慈協?看房子|,其實已經倒閉4年,但是根據被害民眾指控,她從8年前就向這間公司購買生前契約,每個月都付款,8年來付了12萬元,直到最近父親過世,打電話聯絡?新成屋A才發現這間公司的負責人,已經捲款潛逃。殯葬管理所長陳台成:「97年11月解散的。」 從主管機關的資料顯示,這一間宏慈協會,根本就不是合格的生前契約管理公司,他們打著慈善協會的 廬山住宿名義,要求會員,只要月繳1500元,加上年費1000元,協會不但平常幫忙做好事,在會員往生後會幫忙處理後事,舌燦蓮花的解釋募款。 但就在4年前,原本的負責人跑路後,接手的尤姓男子,疑似就將戶頭內的錢偷偷 廬山飯店帶走,受害的不只一位。高市民政局股長黃伯雄:「之前3到4件申訴的,是發覺不對勁要退款,協會不給退款。」 急著要幫家人料理後事,卻發現生前契約一場空,受害的黃小姐身心俱疲,向警方報案,而網路上也出現痛罵協會騙人太惡劣的言語, 廬山溫泉但能追回多少經費呢?一切警方都還要繼續追查。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3/8/1kky7.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