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20日訊(記者 張雲柯 見習記者 侯麗莎) 2013年中國天然氣汽車產業論壇在成都開幕。天然氣汽車產業論壇主要圍繞“國內外天然氣汽車應用及市場、加氣站運營管理和最新設備”等議題展開。
  在此次論壇上,歐洲和意大利的天然氣汽車專家介紹了海外市場的發展現狀和遠景;國內的國家燃氣汽車工程技術中心和四川省多家技術研發機構就自己研究領域的熱點問題也發表了精彩的演講。論壇吸引了來自10多個國家的專家學者和企業高管參與,有近4000餘人參加探討我國天然氣汽車產業的焦點議題。
  開幕式後,還舉辦了第五屆中國國際天然氣汽車、發動機、加氣站及氫能技術、設備與應用的展覽會。
  據瞭解,本次展覽會參展商達到300餘家,展出面積25000平米。展品涵蓋了天然氣整車,天然氣發動機及配件、成套加氣站設備、壓縮機等相關產品,展品結構十分完善。各大展商也不斷推出以清潔燃料為主的新技術和新產品。  (原標題:2013年中國天然氣汽車產業論壇在成都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