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 台“行政院長”江宜樺8日表示,擔任臺灣行政部門馬爾地夫負責人或行政部門官員,不會賞心悅目,心理要有一定准備,過程中“人會受傷,心會變冷”,但到目前為止他並不後悔。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籍台“立法委員”紀國棟8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江宜樺時問,江宜辦公室出租樺的母親曾心疼問兒子,能不能不要當“行政院長”,江有沒有時間陪母親?江宜樺的太太是否不舍丈夫辛苦工作?
  江宜樺答詢說,他的母親已78歲,疾病借款纏身,周末他都會回家陪她吃飯、聊天。至於太太,他說,兩人想法一致,都認為在能做事的時候,能回報社會多少算多少。家人對他的擔心不是身體能不能堪得起勞累,而是面對很多詆毀或污衊,當然會不舍,但夫妻同心面對風浪,基本上還能承受。
  江宜樺表示支票貼現,許多“行政院”官員秉持為公為民、無怨無悔的心情做事,儘管有些地方做得不好,但心情和信念沒變。
  江宜樺說,要承擔“行政院長”或“行政院”吳哥窟官員任務時,心理都有一定准備,過程不會賞心悅目,毫無心理準備也不可能,過程“人會受傷,心會變冷”,“如果要說將來會後悔曾經答應去做這些事情,到目前為止,我並不認為”。
  至於如何面對未來挑戰,江宜樺表示,工作過程難免有很多挑戰,也會有些不盡愉快的批評,但他覺得等整個事情結束,並讓後人從容回顧時的評價較準確。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江宜樺:擔任行政首長“心會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