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5日消息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5日說,台“檢察總長”黃世銘涉泄密遭起訴,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希望大家“尊重司法、尊重司法官”。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5日晚間發佈新聞稿,對部分媒體報道馬英九曾致電國民黨籍“立委”,要求力挺黃世銘。但楊偉中在新聞稿指出,馬英九確實有在不同場合與黨內幹部交換意見,希望大家“尊重司法、尊重司法官”。
  國民黨方面表示,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是關說案當事人,卻利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等議事殿堂,羞辱臺灣檢察體系、踐踏司法尊嚴,國民黨自應捍衛司法尊嚴,維護司法獨立。
  國民黨表示,柯建銘自關說案發生以來,不僅迴避涉案事實,更利用“立法院”議事運作,以幾近“私設刑堂”的方式羞辱司法首長。
  此外,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明知檢察官不宜對個案表達個人立場,卻仍透過質詢,強迫“檢察長”對個案表態,踐踏司法,實應受到嚴厲譴責。(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原標題:台“檢查總長”黃世銘涉泄密遭起訴 藍:尊重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