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很忙...( 高中同學的小女兒... 好可愛ㄋㄟ這天;我們三個高中老同學聚在一起... 三個女人的嘴ㄚ...唉喔關鍵字... 那可就停不了囉... 笑聲連天... 幸好,沒被趕出去 Molly & Annie 這兩位已婚婦女同胞,開始肆無忌憚的瞎扯網站優化些... 嗯... ... 哈哈哈哈哈的事情...其中,最讓我爆笑如雷的二個小事件... 喔 !!! 那實在太經典。先來說一個吧 搜尋行銷!!! 這位可愛的小公主,今年讀小三... 大家知道,女生總是稍微膽小一點。有天,這小公主睡覺前,跑去跟 Annie說宜蘭民宿... " 媽媽,我今天睡覺可以不關燈嗎 ? " 小公主憂心匆匆的說著" 怎麼啦 ? 為什麼不關燈... ? " Annie 不解的問商務中心著" 媽媽,我昨天作惡夢,夢見有魔鬼來找我,我好害怕... " 小公主一付要哭了" 來,妹妹... 媽媽帶你一起禱告,租房子小時後... 媽媽也是很害怕,都是一再的禱告... 魔鬼就不來了。 "這時,Annie 戴著小公主,很虔誠的跪下來禱告著租房子。然後,小公主也很放心的關燈睡覺了...隔天早上,小公主起床,一臉睡眼惺忪沒精神...Annie 問了小公主,是不是看房子沒睡好 ?此時,小公主憂傷的說著 ~ " 媽媽,你都騙我... 我昨天有夢見上帝,上帝跟我說... 妹妹,對不起... 我太房地產忙了,沒辦法來幫你的忙.... 哇塞 !!! 各位媽媽們,你們真的偉大了。原來,小朋友會有這種讓人不知所措的夢... 房屋買賣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