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30//記事簿// 粉綠狐尾藻....小番茄....五色菊.....藍星花....彩葉草.....鴨拓草....月兔耳....紅秋葵.....將銅錢草拔除掉後......日照後粉綠狐尾藻也變的直租辦公室挺挺的......雖然之前有點徒長~~~但它毛茸茸的葉片~~我感覺很好看.....種植的小番茄~~~也慢慢陸續的長出葉子.....前鎮子被野貓折磨過後~~~有些幼苗有點厭厭的.....辦公室出租像在掙扎.....重瓣波斯花的植株旁~~~冒了一株五色菊......雖然沒機會看見數大的情景....但即使只有1株~~我也滿足了.....不然實在是太難照顧了......然而~~~這或許買屋也讓我知道......下次該如何種植五色菊了.....媽咪阿~~~~我看我真的不行了= = .....沒想到大家都認為最好照顧的藍星花~~~對我而言....卻是艱難的任務......我覺得租屋它真的又快要陣亡了......它已經快磨光了我專屬給予它的耐性....彩葉草長大嚕~~~~而且還徒長了呢....呵呵........其實我是故意的啦~~~~因為這5株實在是種的太接近租屋網了.....根本不好移植.....只能用此方法....我才有辦法盡可能將它們分開~進行移植....就快了~~~再過幾天後.....應該就能移植了......媽咪阿~~~認得出來這是什麼嗎澎湖民宿??......這是鴨拓草長出來的根唷~~~~~突然想近距離的欣賞一下....卻突然被我發現.....呵呵.....原來鴨拓草長高了之後~~~會從最下方的節上....長出根來呢.....幾乎情趣用品每一節上都有@@".....而且只要靠土面近一點的根~~~它自然而然就會往土裡紮根呢.....看來鴨拓草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多肉植物--月兔耳.....前鎮子將``類似霉病澎湖民宿``的肉肉葉片剝取下來孵......終於冒出肉寶寶來嚕~~~~這就是紅秋葵的種子~~~~始終不願意脫殼~~~~我摸過~~~還是堅挺的觸感並沒有軟趴趴.....所以它也並沒有厭掉花蓮民宿.....真是不知道它是怎麼搞的.......可惡的芽蟲~~~~土半夏才來到我家沒多久......都尚未冒出新芽......居然就大搖大擺的在我面前欺負它~~~~真不知道它們動作為什麼看房子如此快速~~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dpzmlhwkcc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